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农业服务团群策群力积极谋划2016年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6-02-05

近日,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农业服务团召开工作安排部署会议,谋划2016年农业服务团活动,安排农业领域拔尖人才服务“三农”的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成立铜川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服务团的通知》,就“为什么成立服务团”、“服务团怎样开展工作”、“服务中有哪些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服务团各成员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目标和要求,确定了全年工作计划。2016年,农业服务团将围绕相关技术调研、破解特色产业技术难题、探索新形势下服务农民、服务农业的手段方式等方面开展工作,初步确定了涉及优质果品生产、动物疫病防控、农业品牌建设、农业面源污染、优质小麦品种选育、节水灌溉等方面的十个调研项目,计划全年在四个区县开展四次集中性农业服务活动,并确定了大樱桃设施栽培关键技术示范、畜牧产业发展和畜禽疫病防控、土壤污染防治、农产品追溯技术推广、优质核桃示范建设、旱地小麦良种、水肥、绿色防控技术集成等多个长期联系服务示范点。

会议还对全团的活动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成立了种植业、果业、林业、畜牧、水产五个活动小组,确定了各组组长及联络员;设立农业专家服务团微信公众号,每季度召开一次团长、组长碰头会,总结前期工作,安排下一步工作;确定了考核激励机制,列出专款对发挥人才作用、服务“三农”的先进工作者进行奖励。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