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全市优秀选调生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6-01-04
 各区县委组织部,新区工委组织部:

选调生是年轻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县乡党政领导干部的后备力量,他们在县乡经济发展、保障民生、维护稳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广大选调生立足基层、扎实苦干、创先争优,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为弘扬先进、树立榜样,体现“重视基层、突出实干”的导向,经逐级推荐,市委组织部研究决定,范琦等10名同志为全市优秀选调生,现予以表彰。

这批受表彰的优秀选调生信念坚定、党性修养好、宗旨意识强、能力突出、成绩显著,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在真抓实干中开创了崭新局面,在服务全市人民中实现了人生追求,是全市选调生中的优秀代表。希望受表彰的优秀选调生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奋发进取、努力工作,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努力争创一流业绩。

希望全市广大年轻干部特别是选调生,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努力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立足基层、扎实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全市优秀选调生名单

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20151228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