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专题研究人才工作
发布时间:2015-12-25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专题研究人才工作

12月23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题研究我市人才工作。会议讨论了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提交的2015—2017年度铜川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人选,确定对评选出的87名拔尖人才进行命名表彰。市委书记郭大为主持会议。5名市党代表和1名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2015—2017年度铜川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评选工作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经过层层推荐、综合考察、专家评审、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公示、市委常委会研究等环节,最终确定了87名2015—2017年度铜川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本次评选出的87名同志,是以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方面学术研究、技术推广、科技成果利用为主的专业型、技术型人才,都是本行业、本领域的领军人物,业务技术精湛、科研成果优秀、工作实绩突出、职业道德良好。

会议要求,要强化“人才是第一资源”的意识,树立抓人才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培育好、开发好、利用好人才这个第一资源。要通过评选表彰,让我们队伍中更多的人成为人才,让更多外面的人才走进我们的队伍。转型发展离不开人才支撑,要为人才发挥作用提供舞台,让各类人才各尽其用、各得其所,在转型发展中增长才干、建功立业。选人才要坚持市场导向、价值导向,结果为王。要加强对人才队伍的管理考核,充分发挥人才队伍的作用,让人才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市委人才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