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确定第三批基层人才振兴计划示范点
发布时间:2015-12-22
 

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树立人才工作品牌

我市确定第三批基层人才振兴计划示范点

近期,市委人才办印发了《关于确定第三批铜川市基层人才振兴计划示范点的通知》,标志着我市第三批基层人才振兴计划示范活动正式启动。

2009年开展的铜川市基层人才振兴计划示范活动是我市人才工作树立的一大品牌,旨在进一步增强示范带动在全市人才工作中的作用发挥,努力在全市建立一批各具特色的人才工作示范单位,为我市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工作创造经验、树立典型,不断提升人才工作整体水平。今年,我市启动了第三批基层人才振兴计划示范点申报工作,在各级推荐、严格审核的基础上,经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确定耀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耀州区石柱镇、王益区王家河街道办事处、王益区黄堡镇、印台区周陵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宜君县核桃产业办公室、宜君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新区咸丰路街道办事处、铜川市农业科学研究所、铜川市耀州窑陈炉陶瓷总厂等10个单位为第三批铜川市基层人才振兴计划示范点。

对确定的基层人才振兴计划示范点,市委人才办已下拨今年的人才工作资金,将以提升农村实用人才、高技能人才、专业技术人才、专门型人才培养为目的,实施人才工作项目化管理,重点围绕示范点发展需要,对人才队伍建设项目和人才工作基础建设给予支持,并组织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开展咨询和技术指导,对先进经验予以重点宣传,以点带面扩大示范效应,推动我市基层人才队伍建设,实现人才建设与经济发展的双赢。(市委人才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