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厅领导来铜检查耀旬二级公路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2-11-02
    11月1日下午,省交通厅副厅长魏培斌一行来铜检查耀旬二级公路建设进展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晓明出席汇报会并讲话。  
  魏培斌一行在市交通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浊峪河大桥、耀旬路斜向预应力无粘接水泥实验路等现场听取工程进展汇报,查看桥梁、路面、排水系统等各项工程进度。随后召开汇报会,听取市交通局关于工程进展情况、采取的措施以及存在问题的汇报。
  魏培斌对耀旬二级公路在工期紧、任务重的压力下,建设至当前所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他指出,工程建设已到后期,希望市交通局一如既往加大工作力度,支持好、帮助好、服务好施工单位的建设工作。同时,要继续完善标志、排水、绿化、车站、候车亭整个配套设施,使二级公路与自然景观融为一体。要加强路政管理和公路养护、完善沿线养护设施和服务设施,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同时,采取得力措施,处理好收费管理工作、九里坡改建等问题。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步伐。特别是在最后的冲刺阶段,更要精心组织,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赵晓明表示,我市将以这次检查为契机,按照会议要求,做好完善排水、绿化、车站、候车亭、加油站等设施建设工作,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他说,市交通局班子团结,是一个想干事、会干事的团队,我们有信心按照省上领导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